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调研卫生计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28】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促进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我市卫生计生灾后恢复重建,727日,按照常委会工作安排,在前期暗访调研的基础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荣可、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赵雅泉一行深入市医疗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走访。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市医疗中心灾后恢复重建情况、市紧急救援中心、川西区域远程会诊中心、康复大厅等建设和试运行情况以及污水处理池建设情况。调研组指出:灾后恢复重建给雅安医疗服务提供了良好的硬件基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珍惜重建成果,搞好软件建设,让良好的设施发挥出最大效用,造福雅安百姓,辐射川西地区。

随后,调研组一行就目前建设和运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市医疗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强调: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特别是水、电、气等的建设和配备,强化市医疗中心后续内涵建设和软件建设的帮助指导,确保尽快、最大发挥重建效用。(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