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罗强在汉源县片马彝族乡万坪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6】 【字号: 】  【关闭此页

 

罗强一行实地察看万坪村联户路建设情况

 

罗强一行走访看望万坪村高山区贫困户邱银安

1215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罗强一行深入汉源县片马彝族乡万坪村高山区,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和“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罗强一行实地察看了万坪村7组联户路建设情况,同当地村组干部和贫困户座谈研究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宣传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切实搞好核桃树冬季培育管护,因地、因户制宜规划发展下一步产业扶贫项目。二是继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认真落实好“三改”等扶贫项目,保证工程质量,促进改善万坪村人居环境;同时,积极争取通组路、产业环线、“小农水”等建设项目。三是高质量办好“农民夜校”,加强思想引导和农业科技培训,着力提升村民素质,促进群众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村容村貌改造中发挥主体作用。

罗强一行还走访看望了邱银安、丁洪友、木呷子等贫困户,帮助他们解决安全温暖过冬难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书记何少建、汉源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