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市三届人大代表汉源代表团集中视察汉源县城镇建设及一二三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6-10-09】 【字号: 】  【关闭此页

 

929日,市三届人大代表汉源代表团集中视察汉源县城镇建设及一二三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汉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国强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九襄镇石牌坊公园、九襄城镇建设大木安置点,汉源县花椒交易中心,山水国际、阳光康养休闲中心,大树镇月亮湾大丰盛园合作社,料林乡白玉村彝家新村建设进行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汉源县工作开展情况。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汉源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为汉源县发展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有序推进了城镇建设、三产融合发展、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并取得很好的成绩。

杨兴品希望代表们能强树感恩、爱家、危机、压力、责任意识,为汉源说好话、挣高分、添光彩,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为汉源经济建设定向把脉,为汉源发展献计出力。杨兴品表示汉源县也将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的关心厚爱下,与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一起,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统筹推进重建收官、脱贫攻坚、经济稳增长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同步小康、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而努力奋斗!(汉源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