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勇率队调研我市“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6-10-10】 【字号: 】  【关闭此页

现场查看

召开座谈会

109-10日,按照常委会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研究室和市科知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市科技馆、市创新创业孵化中心、荥经县雅烧·文旅产业园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情况介绍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全市“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情况进行了调研。

李勇一行对全市“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在底子薄、起步晚的情况下取得的长足发展和明显成效给与充分肯定,对市科技馆在机构、人员、经费尚未到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顺利开馆运行给与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全市上下要提高对“大众创新、万众创业”重要性的认识,要从市县(区)细胞工程做起,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大力促进“双创”发展;要完善“双创”政策,切实做好项目包装工作;要加大人才培养,主动服务指导,力争全市“双创”工作上新台阶。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京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荣可参加调研。(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