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务委员会 >> 正文

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22】 【字号: 】  【关闭此页

1121日,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副主任李首成、吴志君、李勇,秘书长罗强及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关于接受杨立辞去雅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刘孝勇任雅安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的决定。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拟任命参加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前,拟任命人员进行了任职承诺。

会上,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并向其颁发了任命书。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宏,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察局)、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委员、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副主任,各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常委会结束后,李伊林还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新任命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