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务委员会 >> 正文

雅安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02-15】 【字号: 】  【关闭此页
 

2 6 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李首成、朱玉贵、宋德全、李荣、吴志君,秘书长罗强和委员共25 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东辞去副市长职务、彭春雄辞去委员职务、贺林辞去院长职务、杨长云辞去检察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和祝鸿任代理院长、杨立任代理检察长的决定。

会议讨论通过了《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查<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会议还审议了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调整和增加的建议议程等。

会议听取了《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书面)》和《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14 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和审查情况的报告(书面)》。

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李春模,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华伟,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学东,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工作部门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