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务委员会 >> 正文

雅安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05-06】 【字号: 】  【关闭此页
   

 

429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副主任李首成、朱玉贵、宋德全、李荣、李勇,秘书长罗强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民族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人民陪审员制度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深入推进依法治市的决议、关于修改《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提请任命人员实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的办法(试行)》的决定和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报告、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处理林业检察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土地利用专项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长兰开驰、检察长杨立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拟任命人员在会上作了任职承诺。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卯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祝鸿、副院长李志强,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学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建伟,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人大专门委员会成员、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副主任,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及人代工委主任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毅,两名驻雅省人大代表,八名驻雨城、名山、汉源的市三届人大代表,两名天全、荥经的乡镇人大主席应邀列席会议。